IMG_8338.jpg 

(遠望)我的食記文已經要堆積如山了...

那...還是把它丟垃圾桶視而不見好了?( ̄ε(# ̄)☆╰╮o( ̄皿 ̄///)  

排排饡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哈哈!

 

排排饡(三多遠百店)

電話:(07)333-31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臨時起意看完電影不知道吃什麼

就走進從來沒吃過但高雄有三間的排排饡好了

還蠻幸運的等不到兩分鐘就有位置了

跟一般義大利麵店一樣單點式,可加錢變套餐

IMG_8339.jpg 

這張是菜單純文字綜合版

 

接下來的是菜單圖文版

IMG_8340.jpg 

IMG_8341.jpg 

IMG_8342.jpg 

+70元 ,多了前菜&附餐飲品

+100元,多了當日湯品&前菜&飯後甜點&附餐飲品

貪小便宜如蟹兒我,當然是選擇+100塊的套餐,然後再分閃光吃

 

 

今日點餐:

蟹兒-西西里茄汁牛肉燉飯+湯品.沙拉.烤布蕾.熱手冲咖啡

閃光-歐羅拉奶油燴海鮮+德國麵包佐風味醬(我忘了他飲料點什麼了...)

友人-紐約原塊牛排

IMG_8343.jpg 

當日濃湯

好像是什麼馬鈴薯洋蔥濃湯吧!

就...普普通通,不會稀稀的,但也沒有讓人太過驚艷的感覺

IMG_8345.jpg 

法國麵包佐風味醬

對於餐前麵包我喜歡235巷的麵包阿!!

麵包本體就是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沾醬是洋蔥番茄肉醬

味道被閃光吃掉了,所以請訪問他(喂~)

IMG_8346.jpg 

季節蔬果沙拉

以油醋醬搭配,蔬菜都算新鮮,脆脆的不會軟爛

上面灑的麵包丁應該就是上一道的法國麵包吧

這道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IMG_8347.jpg 

熱手冲咖啡

其實...就是加了奶精跟糖的黑咖啡這樣

但也不會不順口啦!就是咖啡癮發作了可以喝一杯的程度

IMG_8348.jpg 

歐羅拉奶油燴海鮮

閃光說這道還不錯

依圖來看,海鮮量不算太少

IMG_8349.jpg 

西西里茄汁牛肉燉飯

不得不說!上面那坨粉絲真的是很"牙給"

因為...一點都不好吃阿..

所以只好把它全部撥撥撥旁邊才能好好享用我的餐

茄汁味道有滲到飯裡面

飯也夠軟(沒錯!我是個吃軟飯的傢伙)

牛肉也沒有老掉,尚可過關的程度

而且飯量蠻多的,吃完有頗飽的感覺

 

然後閃光已經把餐吃完了

我的飯也吃的差不多了

結果...友人的牛排一直還沒來

我們都在懷疑牛是還在吃草嗎?

 

結果跟服務生反應後,大概過了三分鐘就送來了...

所以是忘記了的意思嗎

而且反應說餐點還沒來,也只是冷冷的說"好,我幫你問一下"

IMG_8350.jpg 

紐約原塊牛排

其實我也沒問友人好不好吃

不過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七分熟切開的肉還有透紅但無滲血

所以我相信它應該是好吃的

 

然後等待友人用完餐後,我們就結帳離開了

這時候千萬別轉台,請看完!

之後因為另有事情需找咖啡店坐坐

我們就到了一心路的多那之

然後當然還是要來點杯咖啡

看到滿櫃的蛋糕,又心動了

 

等等!!!!

有沒有發現什麼事怪怪的...

蟹兒為什麼又會想吃甜點...

啊啊啊啊!!!!我剛剛的烤布蕾咧!!!!

它沒有上給我阿!!!!!!!!

(╯‵□′)╯︵┴─┴ 

我明明就早就主餐用完了,還坐在原地等友人用餐啊!!

它烤布蕾完全擺明就是又給我忘記了啊!!!

所以最後還是在多那之點個蛋糕以彌補我受傷的小小心靈

 

結論!排排饡的服務真的是...

我個人的心得是...我還是乖乖到235巷好了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大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