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整頓好了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第一頓午餐就決定吃民宿旁邊巷子裡超有名的站著吃烤肉

去年來過就覺得好好吃,今年也帶著親辜們一起來朝聖

(再次重申,這不是韓牛喔!)

所以先提醒親辜們以最簡便裝扮到樓下用餐即可XDD

下樓後馬上到隔壁CU超商買盒飯,哈哈哈

P1140856.jpg 

果然很懂怎麼做生意

一整排的盒飯供應阿,大概是站著吃烤肉的相關企業這樣

P1140858.jpg 

蟹兒跟親辜們直接決定買一整套的

這樣比較夠吃,哈哈哈

20141108_130929.jpg 

還可以直接在便利商店裡微波好

P1140864.jpg 

已經人滿為患排的長長隊伍的站著吃烤肉

 P1140866.jpg 

導遊還要身兼扛飯小妹這樣

 P1140867.jpg 

P1140872.jpg  

又來到每次看起來都很像一群人燒炭集體慢性自殺的場景 

20141108_133534.jpg

這一大排肉看著讓人口水直流阿~~

套句最近學英文,外籍老師狂講的:mouth-watering!!!MouthWatering  

P1140890.jpg 

阿珠媽都會來幫你剪肉,看到太熟的還會幫你放到旁邊的碗裡避免太老

(蛤?你問為什麼畫面會出現一個男的是不是?

 哈哈,那位是百合親辜之前在菲律賓認識的韓國弟弟

 這次特地來首爾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啦XDDDDD

 結果雖然是韓國人,但弟弟是釜山來的啦!!所以對首爾我可能還比他熟這樣XD).

1415793682404.jpg

P1140897.jpg  

吃完後帶釜山弟弟到我們住的地方坐坐後

就準備出發明洞了

一樣建議坐到乙支路入口站直接走到明洞是最快速的選擇喔

不要再轉車去坐到明洞站了

P1140912.jpg

直接先到一品香換錢館把這幾天的旅費都一次換好

20141108_152221.jpg

事先提醒過親辜在明洞真的不要開啟購物慾望

就只是來看看人擠人的明洞這樣就好,哈哈

結果我就跟Jane姐(親辜媽)兩個跑去找咖啡店坐下

(因為我們兩個的咖啡癮犯了,今天還沒喝到咖啡很不習慣)

讓親辜們去逛街了

她們還真的很克制都沒有買什麼 

好像只有在FOREVER21有買一些東西而已吧

P1140924.jpg  

P1140931.jpg 

P1140935.jpg 

 P1140947.jpg 

在明洞到處都會看到的敏鎬

真的有人會去把頭放那個框框在人來人往的明洞照相嗎

P1140948.jpg 

哇哇哇!!是孔布利!!!她好漂亮~

要不是我帽子已經好多,不然好想再進去買頂帽子呢!

P1140952.jpg  

看吧!陰魂不散的敏鎬吧!

然後明洞走跳完後就準備上南山了

這次決定採取坐纜車上山,然後坐公車下山的方式

20141108_165705.jpg 

在走到往纜車入口的搭乘電梯處的路程

親辜們看到那一大段緩升坡都傻眼了

但因為大家都會一直聊天,所以也不知不覺就走上去了

1415793691544.jpg 

禮拜六晚上要上首爾塔的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阿

光是等電梯就等了三趟  

P1140973.jpg 

真正苦的還在後面阿!!!

你看看,我們就是排在外面沒錯!!

排隊隊伍已經從建築物本體裡面一路延伸到外面了啦!!!!

等到我們上到纜車好像已經過了四十分鐘了吧...

20141108_182114.jpg 

1415793636527.jpg 

在纜車裡還是硬要用自拍神器來拍一下

20141108_183126.jpg 

1415793658448.jpg

IMG_4835.jpg

P1150066.jpg

HONEY親辜此行不是拍敏鎬就是拍秀賢(到底是有很熟嗎

但敏鎬好像是友人託拍的,哈哈哈

IMG_4843.jpg 

IMG_4846.jpg 

IMG_4849.jpg

在首爾塔下待了一會就決定下山了

因為晚上的山上好冷阿!!!!!

決定先去覓食要緊

05公車下山到南大門市場站再轉7017公車到신촌기차역입站步行即可到達

 

我朝思暮想的孔陵一隻雞阿阿阿!! 

P1150146.jpg

20141108_203305.jpg 

P1150129.jpg 

女孩們的夜晚當然就要以燒啤做結尾!

結果因為喝太猛,蟹兒的頭已開始暈

從孔陵走回W HOUSE的路程,蟹兒一直在努力保持清醒

不然怎麼把這群女人帶回家阿XDDDDDD

P1150151.jpg  

每次回家都會經過這家攤車

其實看了都很想吃

但每次都是吃飽飽才回家的阿!!!

已經沒有肚子裝了

只好告訴自己,下次,下次來一定要來吃!!

==========第二天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certing 的頭像
cancerting

喜歡的事,就要去做-雪倫螃蟹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