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樣大概九點多出門

要搭公車去仁寺洞

但這就是悲情的開始…

我們上了272路公車

先跟司機確認是否有到仁寺洞

(當然是以英文T_T,我們韓文還不行阿!!)

他跟我們說有

接下來我跟他說請他可以到站時跟我們說一下嗎?

他也笑笑的點點頭

人生在外 當然不能完全相信別人= =+

再過了景福宮後我覺得應該快下車了吧

但公車裡廣播都聽不到仁寺洞的名字

自己也不敢貿然下車

於是…

我帶著一頭的狐疑 一直坐一直坐

 

什麼!!!這什麼地方!!為什麼我看到漢江!!

而且居然有看到WORLD CUP路線指標是怎樣= =

我跟MI說大事不妙

接下來派出她去跟司機詢問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OVER了(超過)

超想哭的阿Q_Q

接下來我們也只能一直坐回去

好險在過程中車上有位年輕媽媽聽懂我們的困難

但她會比我們早下車 所以她下車時就去跟司機說要記得叫我們下車

我們才順利的到了仁寺洞阿T_T 

在此感謝年輕媽咪 감사합니다! 
 
P1130236  
 

這早上叫做首爾公車之旅吧…

 IMG_5699  

既然都到了仁寺洞,就拋開那不好的回憶吧

這裡真是個很好買所有紀念品的地方

你可以在這裡把要送親朋好友的小東西都買齊XD

喔 還有 這裏明信片也很多 我建議這邊就可以買一買了

不然其他地方除了首爾塔 都沒什麼看到在賣明信片耶

P1130244   

中午跟文儀還有她語言學校的同學一起吃土房

P1130248  

土房有名的是它這個小菜-醬螃蟹

裡面的螃蟹肉我不確定是不是全生 但確定不是全熟喔J

吃起來很鮮甜

P1130251  

第一盤是不用錢的,但要續的話就要錢了 


IMG_5710  
 

我點的是嫩豆腐鍋,果然很嫩阿!!

不過有點油,所以我湯都沒喝

IMG_5711  

MI吃的是大醬湯 MI還滿喜歡的

但不合我胃口的說 文儀說這個很極端 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

討厭的人就會很討厭(就是我)

吃完逛了ETUDE HOUSE仁寺洞店

(它是我這幾天美妝店給試用包給的最大方的店了= =)

IMG_5715   

路上還有遇到很熱心的導覽人員喔

(但他們身上是寫日本語阿XD 無效認定..)

IMG_5714  

第三天的咖啡喝的是DE CHOCOLATE COFFEE

來首爾好像一天不喝咖啡就很奇怪!!

每天都在喝不同間的

IMG_5727   

接下來就走到鐘閣站[131]坐一號線到首爾站[133]囉

一號出口有個長長的手扶梯,一上去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超大超大的!!!!!!!!!

IMG_5733  

就是購物的開始了

由於在裡面已經失心瘋 所以就沒拍照了

(喔,對了。如果可以,結帳前先稍稍算一下大概買了多少

三萬開始可以退税,五萬是另外一個LEVEL

不要等我結完帳發現是四萬八千多,然後氣死…)

 

然後我到底哪根神經不對,提著這一大袋東西再去逛南大門?

所以我奉勸各位,千萬別做這種傻事,寧願繞點路,也不要手斷掉阿!!

 

我主要去的是童裝區,因為想幫家裡的姪女外甥(女)們買些可愛的衣服J

不過提著這麼大袋的東西真的很不好逛

MI直接放棄我在外面玩手機XD

我只好默默的幫五個小孩都搞了一件就趕緊離開了

聽說搓澡布南大門這邊賣很多

問了路人後,最後居然把我們指引到大創= =

算了,真的太累了,就買一買吧…反正是代買XD

 

然後之後從南大門那坐了公車回성복구청站

(在等車的時候,一個外國人來向我們要怎麼去首爾塔…

 GOD!我也是外國人耶T_T(還是看起來像韓國人..)

幫他抓了旁邊一個韓國女生,然後我用英文問,

結果他們兩個之後根本就很流利的英文問答阿!!然後覺得自己好蠢XD)

 

在車上也遇見了很熱情的阿珠媽們願意指引我們下車

然後還一直跟我們聊天(但她用的是韓文)

其實在旅途的過程中,遇到這些好心的人,就會覺得好開心阿!

(心裡默默下定決心,以後遇到外國人問路,我一定要很輕切的幫助他!

 結果其實我生活的區域壓根遇不到外國人阿XDDDD)

 

回文儀家放完戰利品後,晚上跟文儀還有她的同學們約去看盤浦大橋噴水囉!!

照舊坐四號線然後到忠武路站[423]轉三號線到高速巴士客運站[339]

 

八號出口上去後,往對面的路走,一直走

反正就是往橋的方向就是了,走到過了一個隧道

你就會看到橋了

 IMG_5755  

八點!!!準時開始噴水!!!好漂亮喔!!!

然後搭配燈光秀 SHOWSHOWSHOW~

雖然說大概看五分鐘就膩了XDD

 

結束後我跟MI都沒吃晚餐

文儀就說帶我們去明洞吃年糕香腸,然後去東大門吃薯條熱狗

(對…我們的T-MONEY錢就是這樣浪費光的XD)

每天都跑明洞東大門跑不膩阿我們

P1130315   

不過明洞的年糕香腸好像比較貴耶(3000W)

之前好像看人家有分享過1000W的= =” 但我忘記是哪了

不過吃完真的好飽 我覺得德式香腸蠻好吃的 但年糕有點硬>”<

P1130321   

薯條熱狗就我跟MI一起吃一條了(1000W 親民多了)

(因為塞了年糕我真的無法再塞熱狗了..)

不過這東西現在好像台灣也有?!

口味就…這樣囉 熱熱的就好吃XD

 

由於我跟MI還有寫一堆明信片的重責大任

所以十點多就回文儀家休息了


-第三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