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五天四夜的首爾行,我就住了三個房間

會不會太誇張!!!Σ(⊙▽⊙"a 

所以關於三個房間的介紹

就只好動用我一篇文章的篇幅了阿

 

DAY1&2

新村W House

http://www.wretch.cc/blog/mym3156171bf

    http://ppt.cc/kgZK (FB頁面)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노고간동 106-5번지 아이비터워

     (首爾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6-5 IVY TOWER)

 

 

 

雙人房

這間在訂房的時候,主人姐姐就就有跟我們說偏小

所以如果很CARE房間要大大可以滾來滾去的人就要三思囉

接下來就來看房間內容囉

(下列圖片可能都會有個人物品出現 請見諒)←這樣才證明真的是我去的嘛

IMG_7637 

這張是忘記開燈時就拍的了,所以好暗 哈哈

床鋪:雙人床(廢話),很乾淨很舒服,兩個女生睡還蠻寬敞的

電視:頻道很多呢!因為主人姐姐還有加裝網路電視.

     (所以前兩天都一直轉到SBS E台在重播RM花美男那集就一直重看,太好笑了啦!)

桌椅:兩天都成為我們的早餐桌

空間:地上的空間大概是兩個行李箱攤開的大小,所以真的是沒辦法讓人滾來滾去的

IMG_7638 

門口進去就是走廊,右手邊廚房跟洗衣機,左手邊浴室

IMG_7639 

一般韓國套房就都會長這樣,瓦斯爐都會在洗衣機上面

流理台旁有洗衣粉跟洗碗精

IMG_7642

 

IMG_7644

打開上面的櫃子真是讓我們超級驚喜啊!!!(好像在開驚喜包)

主人姐姐根本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阿!!

鍋碗瓢盆一樣不少,還有韓國有名的泡麵鍋呢!!連辛拉麵都準備好給你

(上圖下排後面)料理油.麻油.醬油.辣椒醬.鹽.胡椒粉.辣椒粉

鍋子還是法國特福的耶

這不在房間裡煮煮東西怎麼對得起自己跟主人姐姐呢!哈哈哈

IMG_7643

主人姐姐還會準備各式各樣的茶包.咖啡包

(左排最上我忘記是什麼了,好像是綠茶,中間玉米鬚茶,下面玄米茶)

(右邊中間那個FRENCH是韓國大美女金泰希代言的,但我買過覺得它好淡)

IMG_7641

 

冰箱上還貼了外送的菜單,可以請主人姐姐幫你叫外送喔

看看韓劇裡那個拎著鐵盒的阿揪西長怎麼樣

是看那個場景啦!誰叫你看阿揪西!( ̄ε(# ̄)☆╰╮o( ̄皿 ̄///)  

IMG_7645

冰箱打開裡面有附贈兩顆蛋

(讓你煮泡麵用的,雖然都被我們拿來當早餐煎蛋或炒蛋了)

然後居然連美乃滋跟番茄醬都有會不會太貼心

每天冰箱也都固定會補兩瓶水(當然,旁邊的大絕韻跟絲瓜水絕對是私人物品XD)

IMG_7640 

 浴室大概就是一個正方形的大小

裡面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 .洗面乳都有提供

(洗面乳居然還是innisfree橄欖系列的!!!)

免洗牙刷牙膏.漱口杯.鯊魚夾也都有喔

然後浴室洗手台上居然還有洗潤髮.沐浴乳的試用包?!

(我一直在想不是已經有大罐的,為什麼還要放試用包XD 但我還是沒問主人姐姐

 不過有一天的試用包被我帶出門去汗蒸幕使用了,突然覺得超方便的!!)

忘記帶毛巾浴巾的,沒關係!

在冰箱上也有用竹籃子放著供您使用喔

 

 P.S.對了,W House都有提供給房客WIFI EGG喔

      只要在借用的期間押10萬韓幣或3000台幣或證件兩張即可

      然後每個房間都有提供轉接頭,帶台灣的充電器也是可以使用的

 

DAY3

四人

(補充一下:第三天住的也是W House,因為當天的雙人房早就被訂走了

所以主人姐姐說幫我們升級到四人房住,

行李是在第三天早上我們收好(其實根本就只是全部塞進行李箱)

姐姐打掃房間的時候直接幫我們移到新房間去

我們逛完晚上回民宿就直接進新房間就可以了喔)

IMG_8016 

房間一進去,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房間的大小差異(又廢話)

IMG_8017 

IMG_8020

廚房一樣,該有的都沒有少

IMG_8018 

你看看你看看,兩個女生一個人滾一張床是不是太開心了點

我晚上還直接坐在電視前面用電視櫃寫明信片邊看阿爸歐低咖(俊阿~姨母愛你喔)

IMG_8019 

↗上面的行李箱整齊的擺放在角落就是姐姐幫我們移過來的

(左邊那幾袋是我們回來才丟在地上的啦)

 兩個行李如果都攤平放都還是很有空間的

(不過這次因為是兩個人住啦,如果以正常四人入住的話,空間算是剛好)

IMG_8021 

IMG_8022 

浴室也比雙人房的大一些

熱水:供應的狀況很良好,不會有到比較晚就沒有熱水的情況

整體評論:這間給我的印象很良好 ,由於主人姐姐是嫁到韓國的台灣人

     所以溝通上也都沒有語言的問題,房間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到辦公室找她詢問

     回MAIL的速度也都很快,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P.S.不過這間是需要先付一半訂金的喔

是匯到台灣郵局的帳戶內,所以不用怕不會國際匯款這種事

 

 

 

 

 

DAY4

Hongdae JK 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HongdaeJKHouse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9-6 파라다이스텔

 

雙人

IMG_8081

其實我原本在訂JK的時候是訂四人房(因為HJH2的雙人房已經沒了)

但之後實際入住怎麼會是這間我也不知道(想說也只住一晚就沒多問了)

聽台灣小幫手是說這間房間是新設的雙人房

所以它在JK的FB頁面上也都還沒有出現

不過關於WIFI EGG,JK HOUSE是以某些房型才有提供(因房內沒有無線網路)

其他房型內原本就有無線網路的就沒有提供WIFI EGG了(可提供租借5000W/DAY)

所以當時入住這間後沒有給我WIFI EGG有讓我小傻眼

(因為我原本訂的四人房是有的阿QQ)

之後有跟台灣小幫手反應這件事,她也是很客氣的說會幫我轉達JK

因為我是個重度網路使用者,所以當下還是以租借名義請小幫手先租我一顆EGG

(小幫手說等我退房再把租EGG的錢給JK就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小幫手有幫我反應問題,我退房的時候JK是說不用付EGG的錢啦

 所以就當作是場語言溝通的小誤會吧)

IMG_8082 

對於雙人房來講,這間真的是夭壽大的

最後一天晚上我都可以把戰利品攤在地上拍了!!!

IMG_8083

房間還有提供全身鏡

電視頻道跟W House是一樣的

IMG_8084 

廚房流理台、熱水壺也都有

IMG_8085  

洗衣機在浴室裡(上面藍藍的是洗衣精)

浴室空間蠻大的,是乾濕分離的!

裡面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其他東西就要自備了喔!

熱水:供應的狀況也很良好

整體評論:房間很大也很乾淨,而且身處交通便利的弘大

     (坐機場快捷直接就到還不用換車!)

     晚上如果不小心去夜店玩太晚用走的就可以回家睡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敢去夜店玩 哈哈 我清純少女阿( ̄ε(# ̄)☆╰╮o(︶︿︶///)  )

P.S. JK HOUSE是不用先付訂金的喔!到了直接用韓圜支付就好

 

去年前往首爾是住朋友家,想不到今年去就有這麼多住各種房間的經驗

實在也是旅行中很特別的過程

也希望這些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很有用的幫助喔

對了,我會打上民宿的韓文地址其實主要用途是在當你要坐計程車回民宿時

可以直接把地址給司機看,他就會輸入導航

也就不用怕言語不通不知道怎麼跟司機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