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28  

這命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從阿關.子琳兒在九份旅館開電視那一集的RM開始?

從小米兒強力逼迫我看神話放送而按下PPS開始?

還是其實...從國一就開始了...

 


在當年H.O.T完全當紅的年代

(不得不說當年的56也是灰熊厲害的)

硬是不想跟大家喜歡一樣的東西

而search到了"神話"這個團體

shinhwa-before   

當年的他們是長這樣的...

(我很想問最右邊那是哪位XD 這是許紹洋吧!! 我的金少年咧!!!!!)

M的漂白頭髮當時完全吸引了我

所以!(舉手!)我要喜歡李玟雨!!!!(這表示我當年很不重視身高這東西)

但還是小屁孩的我,喜新厭舊的程度極快XDD

總之,我最後被拖去日本組了 (話說我嵐飯也當了好多年)

所以神話就被我放著了...(歐巴們我對不起你們QQ)


 

就說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所以SJ的sorry sorry紅到快翻過去

我還是一點都沒有想踏進韓國的念頭

但就在2011/07跟親辜們的東北角之旅

看了某集的RM,完全中毒!這節目也太好笑了吧!!!

默默的跳進韓綜坑...

2012/03神話回歸,當時有小小的看了一些音樂放送

只是覺得,這些大叔蠻厲害的嘛~~

( ̄ε(# ̄)☆╰╮o( ̄▽ ̄///)  什麼大叔!!!

然後繼續深陷RM坑(完全的光洙飯)


2012/09 RM完全追上進度沒庫存可以看了

想起小米兒強力推薦的神話放送,於是在某個下午我點進PPS

然後...就出不來了...

 

幾個30幾歲的男人,怎麼玩起來跟20出頭的小夥子沒兩樣

也或許是15年的感情累積

他們是家人,而不是工作同事

shinhwa02  

(我又突然想吃烤肉了)這不是重點吧!!

 

總之,我入神話山了

 


 

其實...這篇重點好像是要講演唱會齁

整個前提也太多是怎樣

7/6是入山後第一個台灣演唱會

原本票價出來還震驚了一下

但大概震驚兩秒..就決定衝就對了!!

也謝謝捲哥幫我買到搖滾A區一百多號如此棒的位置

我真的衝對了阿QQ可以看到這麼大的生人我都要哭了


▇▇▇▇▇▇▇
            ▇
       ▇
            ▇
            ▇
            ▇
        ▇▇▇


大概那個位置吧..我想應該..

穿著加一層鞋墊運動鞋大概165的我,視野算還不錯

 


 

這是第二次看演唱會

上次是五月天高雄諾亞方舟跨年

都有座位的情況下,不知道魚池是什麼感覺

而且場地太大,生人都變生螞蟻

但這次完全是高清1080P的畫質阿!!!!

場地小果然有場地小的好處:)

一開場看到這麼近這麼大隻的歐巴們

我真的都傻了,也太開心了吧!!!!

 


 

彗星

完美的小王子形象阿!!

雖然不像其他成員會一直對飯射愛心眼

但有發現他在跳舞的時候會偷瞄台下喔!!

就是那種偷看兩秒又撇開的樣子

自己愛跳騎馬舞又愛笑場的樣子超可愛!!!

 

不愧為天歌 每首飆高音都好棒!!!

而且我近到可以看到青筋好棒(?!)

但最開心的就是THIS LOVE都看不到的手臂

今天整場露給你看 完全我喜歡的身材阿!!!


ERIC

在搖A一直是眼神空洞狀態阿XDDDD

要不是在神放已經看習慣了

還想說這位是來幹嘛的!!!

但RAP時怎麼就能這麼眼神銳利阿阿阿!!!

THIS LOVE RAP那段就算眼睛沒跟他對到眼

看著他的眼神,是高壓電了啦!!!!!

I PRAY FOR U跟DD一起躺在地上睡醒整個超萌阿

但我很想跟他說..."你不熱嗎!!!!"

彗星都這麼大方露了~~~

然後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你們最棒到後面變你們最胖喔!!

安堆唷~~~神創們不要傻傻的"內~~"呀XDD

 

玟雨

M代表今天都變MC了啦

一直cue成員阿!!而且沒有盡頭的fan service

一有空檔就是愛心+笑眼狂發

然後甜言蜜語說我們很棒(反正你講什麼我就相信就對了)

自己創作都一樣之歌(註) 自己最後笑翻在地上

完全就是像看神放那樣的感覺阿!!!!

最後我要跟M社長說"我有戴M帽去看你喔!!"

 

(註)都一樣之歌:

你們的心~神話的心~阿都一樣~阿都一樣

阿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這到底是哪招XD

當晚唱這段至少唱十遍有吧,還把LIVE BAND拖下水叫他們奏樂是怎樣

 

烔完

你根本就來圈飯的!!!

從一開始就在搖A狂對下面笑

然後又在搖B把玟雨的水瓶丟下去餵魚(?!)

一整篇落落長的中文完全展現誠意

雖然最後一句真的聽不懂"蛤"了一下

你自己也害羞的笑了>///<

而且最後安可你那句"今晚 我們在夢裡相見"

真的害我晚上躺在床上閉眼睛就看到你們六個啦!!!

這樣是要怎麼睡阿阿阿阿!!!!

 

JUNJIN

捲哥說他整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JINNIE

我問他說是因為跳舞很棒嗎

他說 不是 是因為他很促咪

一直對哥哥們這裡摸摸那裡摸摸 然後跳好笑的舞

(這是什麼理由沒關係 你願意陪我喜歡他們就好)

都一樣之歌被M救援成功時

完全像個小孩抱上M大親喊謝謝根本就全場焦點阿!!!

 

ANDY

怎麼會有33歲男子這麼萌阿!!!!

一直對粉絲投以害羞微笑

都一樣之歌勝負慾大發 張嬉嬪版我好怕傷到你喉嚨XD

原本還以為DD會用誇張愛心舞展現"你們的心~"呢>///<

跟ERIC一起躺在地上被烔完踩過

在T台被ERIC用整瓶水淋濕完全不躲

這就是身為忙內的命運嗎(但其實看他們這樣互動又很開心是怎樣)


IMAG1630 

IMAG1647 

只能說這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入山演唱會

我想...這次我不會喜新厭舊了

除非神話END,不然迷妹人生是不會END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