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蟹兒跟親辜小米決定來個下午茶約會

地點就在距離蟹兒家不到兩百公尺的距離耶!!超級近!!

突然在這附近全是住家的地方

開了間有質感的咖啡廳,真是受寵若驚

 

PARLARE COFFEE

營業時間:13:00-21:30(每週一公休)

營業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7號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Parlare.coffee

 1  

原本用了google地圖要直接貼上來

但發現...位置不對啊!!!咕狗上的7號應該是以前的時候

現在那邊蓋了超多別墅,7號在很前面啊!!

所以從青年路那邊來的朋友不要騎過頭了喔

 

IMG_8452.jpg 

PARLARE的外觀就很有設計感,在一排白帥帥的新透天厝裡

稍感生鏽工業風的樣貌完全的突出

如果只是經過,由於裡面的燈光較為昏暗

所以也有種因為看不透,想讓人踏入一窺究竟的衝動

(對..蟹兒就是在講自己,每天上下班經過都好想進去啊!!)

IMG_8453.jpg

IMG_8434.jpg

IMG_8425.jpg 

原本以為這種特有氣氛的咖啡店,單價不低

但其實也不會呢!每種咖啡都在一百多塊上下

IMG_8426.jpg 

不喝咖啡的人,也有茶類的選擇

下午茶怎麼能沒有甜點的陪伴呢!!

司康.鬆餅都有任君挑選

IMG_8427.jpg 

IMG_8428.jpg 

一開始進去沒有位置,就被安排坐在吧台前

但其實吧台我們坐起來真的是很不方便啊!

由於要在腿上放包包,所以腳必須要翹起來

翹起來後又一直撞到吧台,所以必須側著身坐

蟹兒的腰實在不是太好,這樣歪坐腰會很酸阿

所以跟親辜小米就想說如果有人離開了就立馬換位置阿!!

IMG_8436.jpg 

結果腦殘如蟹兒,現在整理照片發現

吧台那個藍藍的應該是可以掛包包的地方吧?!

實在是錯怪吧台了

IMG_8431.jpg 

店內擺設了非常多可愛小物

IMG_8435.jpg 

是個超級好殺記憶體的地方阿!

愛用單眼四處拍拍的親辜們,歡迎來這裡

每一個小地方都超適合拍照的

但因為蟹兒當天去的時候客人超多

也不好意思一直對著眾多人潮拍

反正離家這麼近,一直來,總是會有拍完的時候的

IMG_8437.jpg 

這隻放在櫃檯上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它都比好YA了,你捨得不來拍它嗎

IMG_8440.jpg 

旁邊還有小的在跟你拜託呢!!

IMG_8432.jpg 

之後店家從外面搬了兩個鋼圈桌子進來

我們就可以換到這裡坐等餐點囉~

 

今日點餐:

蟹兒-榛果拿鐵(H) NT.130

   每日精選甜點 NT.80(乳酪蛋糕印象中還有另一個可以選,但我忘了是什麼了)

小米-拿鐵(H)NT120 .司康 NT50

IMG_8442.jpg 

它們家的乳酪蛋糕香濃綿密,搭配咖啡真的很(誤)棒呢!

怕膩的話旁邊還有水果做搭配

IMG_8443.jpg 

司康外層酥內層軟,雖然我只吃到一顆

但會是下次想自己點來吃的單品呢!

IMG_8445.jpg 

IMG_8446.jpg 

 剛普渡完的少女1(左)

+自以為離家很遠傻傻騎車出門,卻發現只騎五百公尺的少女2(右)

= 悠閒的下午茶約會

IMG_8447.jpg 

小米的拿鐵咖啡,上面是愛心耶!

IMG_8448.jpg 

蟹兒的榛果咖啡,對...我錯了

為什麼我的葉子會大歪呢...

因為忘記還沒拍就偷喝一口了啦!!!!

不然原本來的時候是很漂亮的呢!!

下次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圖案

口感的話,由於是加了榛果醬,所以會稍甜喔

但卻不會過於膩味,是很順口的咖啡

IMG_8450.jpg

店內很特別的海報

蟹兒看到時叫小米轉頭過去看

親愛的少女給我近視眼只看到WANTED

然後轉頭回來對我說

"那我要叫我弟來!!!!"

"叫你弟來幹嘛?"

"來應徵阿!它不是在徵人?"

 

它在通緝通緝通緝囂張強!!(╯‵□′)╯︵┴─┴ 

實在是會被此枚少女弄瘋無誤

 

總之,PARLARE COFFEE真的是很適合愛拍照或愛聊天的人來喔

下次想來試試單品咖啡跟鬆餅呢!

而且離我家這麼近,歡迎親辜們到這附近約我出來喝咖啡!

 

P.S.大家一定在想PARLARE是要怎麼唸

PARLARE是義大利文”溝通”的意思

發音呢~來跟著蟹兒唸台語”怕喇咧”

沒錯!就是”怕.喇.咧”喔!!

完全就跟義大利文相反的意思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