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台灣銀行斜對面)
.電話:(07)556-0788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03store-map16  

要說這是篇食記

還真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因為其實就只是跟朋友出去吃個飯用手機順手拍下來的

但又因為這是人家第一次吃樹太老嘛~(扭)想紀錄下來

(謎:扭個屁阿你!!!!!!飛踢)

 

看了各方網友的推薦,今天點了起司豬排藍帶定食喔!

點定食的話,飯、味增湯、高麗菜絲、小菜,都是無限供應的喔!

小菜還有好多種選擇(當天有醃蘿蔔亁.牛蒡絲.還有兩個我忘了XD)

所以我覺得男生去應該也都可以吃飽啦

(強者我朋友都吃了三碗白飯.三次高麗菜絲怎麼可能還不飽XD)

 

IMAG1324

我覺得肉的份量也算是還不錯厚 我吃完也超撐的

而且 人客阿人客阿(揮手巾)你看看~還會牽絲呢~~喔~我喜番

 IMAG1325

至於飲料嘛~我是點奶茶(其他還有紅茶.綠茶.水果汁)

就是比較普通的附餐飲料了

IMAG1321

甜點的話,我點的是黑糖葛粉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叫葛粉

只是因為其他兩個是冰淇淋.和風麻糬(感覺外面都吃的到XD)

吃了感覺有點像蒟蒻,然後加一點黑糖漿這樣

兩口就能吃掉,所以"咕嚕~"  沒什麼感覺XD

(但也請小心食用,不然會...噎著)

 IMAG1326       

對於樹太老,我是會再去吃的評價

因為我喜歡它的高麗菜絲!感覺在大吃肉之餘,還有補充一點菜啦XD(安慰自己吧你)

但不會常常吃,因為它好遠阿~~(一群鳳山人專程騎到裕誠路去吃)

我下次還想試試看丼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