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不要寫這篇,我想了很久

因為...好像快一年了耶 哈哈哈

下禮拜都要再出發了,再冒這篇實在有點莫名其妙

但不寫總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所以,還是讓我囉唆一下吧

 

最後一天

因為前一天的酒精充腦(?!),兩個人根本就睡到死了

原訂要去德壽宮看衛兵交接的行程就取消了

決定直接在誠信女大附近逛逛就好

IMAG0460  

咖啡,每天不可缺的東西啊!

今天喝的是Angel-in-us 

默默的逛也就逛到快中午了

心裡一直想著原本要去吃的元祖奶奶章魚

實在是有點不甘願

所以...

看到路邊有賣章魚的店家,走進去就對了

P1130549

 

看著這張Menu...誰會點阿XDDDD

阿珠媽又不會說中文

所以,Body Language就很好用了!

阿珠媽先問我們Rice?Noodles?

我們選了飯

她就比一比左排第三個,然後比個讚

然後我們就喔喔喔OK!

P1130552 

然後MI去偷看裡面那桌女生吃什麼

她說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居然跑去問人家吃的是Menu上那一個XDDDD

還真的是我們點的那個耶!!!

阿珠媽沒有騙我們

IMG_5974

紅通通的章魚!!!!!食慾大開阿!!!!!

P1130556

那章魚真的是脆到不行耶

超級下飯的

P1130555

提供的湯是冰的海帶湯

酸酸的,很解辣,但MI吃不習慣,所以都被我解決掉了

想不到這樣隨便走進一家店,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稍稍的平撫一下今天就必須回台灣的傷感了

 

吃完後就回去整理行李出門等機場巴士了

實在是有夠難等的!

還好到了機場一切Check in都很順利

仁川機場之大阿!!!免稅店超好逛的

害我的卡不小心在Coach裡滑了一下

IMAG0475

 

Goodbye, Seoul. 我會再來的

 

 

後記:

天氣之冷是想冷死誰-

明明白天就不會覺得很冷喔,晚上都會溫度驟降

而我們又是寄宿別人家,所以當然沒有多的棉被

都已經自己從台灣帶懶人毯了,還是冷的半死

之後每天睡覺的裝扮變成

長袖長褲(裡面加穿褲襪),外穿羽絨外套

腳上穿上韓國剛買的長長毛毛襪

最後,包上懶人毯

每天都要這樣才能入睡阿XDDDD

IMAG0432

IMAG0446

後記2:

戰利品之版圖-

其實這裡不是全部...衣服鞋子都沒放進來

不過回到台灣實在太累了,就沒有精力去分類一一拍照了

IMAG0487  

第一次的韓國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有些行程上的地方都沒機會去到

但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爸媽的情況下出國

第二次的國外自助旅行

很多事情要自己學會解決

 

 

其實打這篇的文章的下一個禮拜五

就又要出發到首爾了

最近一直在看著南北韓的新聞

會不會有點擔心?當然會

但都已經規劃這麼久了

不去會很後悔啊!!!

所以,除非飛機不飛,不然,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c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